在以前沒有營養午餐的年代

學生的午餐時間只有幾種選擇

帶便當、訂便當、吃麵包、翻牆出去吃、吃女朋友

或是看了灌籃高手,懷著滿腔熱血不吃飯

選擇奔馳在籃球場上

 

1.JPG   

以前的便當盒不外乎就是鐵做的

裡面放根湯匙

下課回家的時候

如果讓別人聽到湯匙撞擊鐵製便當盒的聲音是從自己袋子裡發出的

這樣怎麼帥的起來

所以有想要轉大人……喔!不,是有想交女朋友的男生

上面五個選擇當然就直接排除掉第一個

 

好啦~~現在的學生真的不太需要便當盒這種事

但反而上班族帶便當的人增加

原因很簡單  就是為了省錢

誰叫薪水像月經  一個月來一次  一個禮拜就沒了

 

Pivo是日本你上出的電動車

2005年和名設計師村上隆合作,推出了這款可愛的概念小車

由鋰離子電池驅動,剎車和操控系採用了電傳線控技術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2007年又推出了第二代Pivo2

我不懂車 但是我懂估狗

 

2.jpg  
▲第一代的Pivo

 

 3.jpg 4.jpg
▲到日本你上的網站就可以下載當桌布。

 

Pivo便當盒  要當水果盒也是可以

13cm 19CM 6CM

有經過SGS的檢驗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就有機會可以聽到我對你說:You get it

1、家裡有不愛吃飯的小孩,你覺得這個盒子可以讓乖乖吃飯

2、覺得營養午餐太貴,寧願要幫小孩帶便當,需要便當盒者

3、你是需要帶便當的OL(這個盒子大小不適合男生)

4、你是愛吃水果的OL,需要個盒子裝水果(不要騙我男生會帶水果)

5、其它

 

想要得到它

請說明一下你符合1~4哪個條件

5的話就大概講一下原因

你問我為什麼不自己留著嗎?

因為我愛吃火車便當 就這樣

 

雖然取得順序是這樣

不過如果有附上真相的OL,或許可以有個優先權…………

 

5.JPG 6.JPG  
▲盒子周圍有五個類似扣子,氣密性很高,還有附上不銹鋼的筷子跟湯匙。

 

7.JPG  
▲扣子上的Pivo2字樣

 

8.JPG  
▲便當盒也站的直挺挺~~這句蠻像巧克男孩的台詞……

 

9.JPG 10.JPG  
▲使用前請先看清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