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今天說這句話  應該不會有人跳出來反對

不管愛的是中華民國還是愛呆彎

今天都是最棒的一天

 

 1.jpg
▲台視記者慫恿了參加遊行的重機騎士們對鏡頭唱了生日快樂歌,有歌聲有舞蹈,超嘔也沒這麼專業!

 

1010日天氣晴

到中正紀念堂參加國慶遊行

平常我是很懶的人沒錯

不過根據經驗法則

越是盛大的活動  正妹也就越多

但是落單的正妹…………

一個也沒有 = =

 

2.jpg 
▲轟隆轟隆的排氣聲,正點!!

 

3.jpg 
▲四處都是條子伯伯,感覺自己像馬先生一樣,受到嚴密的保護

 

4.jpg 
▲人超多,但跟我擠的都不是妹………

 

5.jpg 
▲歪果仁都超熱情的,搞得像是自己馬子生日一樣的開心

 

6.jpg 
▲彩樺姐耶~~太子爺好像在瞪我………

 

7.jpg 
▲話說科技新貴都穿這樣上班,連遊行也不例外

 

8.jpg 
▲丁字褲啦~~

 

9.jpg 
▲伊林Model……..感覺不是很好,可能因為他們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動作都有點ㄍㄟ掰ㄍㄟ掰的

 

10.jpg 
▲凱渥有志玲姐姐,伊林有林嘉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蝴蝶姐姐

 

11.jpg 
▲司拜的麵,上過各大綜藝節目,大家都知道是花式調酒冠軍,不過旁邊兩位也轉過來一下啊(摔筆)

 

12.jpg 
▲極地馬拉松冠軍陳彥博,之前新聞有報,他練習都在大賣場的冷凍庫裡跑步,很MAN。參加遊行的時候,他卻一直跟開車大哥說:我好緊張

 

13.jpg 
▲特仔尾是幾號?

 

14.jpg 
▲納智捷是嚴董的金雞母,去年沒去買裕隆股票真是失策,EPS居然比鴻海還高,買股票就像挑女友,最好的總是被別人叼去…………

 

國慶日

白天的新聞台都沒有提到政治

感覺真好

不過晚上参粒又在扯發伯

好了喔

就安靜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