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我本來以為這句話是鄉民用來調侃一些有錢人或是好野人家

沒想到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高級國民

這讓我開始相信人生無常這句話

小乖乖是我從小在公園玩沙認識的朋友(他媽都這樣叫他)

小時候家境普通 爸媽也不會給什麼零用錢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最常在販賣機的退幣口找銅板

活像個碗搞丟的乞丐

 

誰知上了國中之後  他們家好像先有小叮噹光臨

然後留下印鈔機  然後小乖乖就晉升為人生勝利組的一員

前幾天陪小乖乖去濱江路的MAZDA看車(他家住大直第一排)

一進門就看到停了輛休旅車  他就開口問了一旁業務

小乖乖:這台是什麼車

我:汽車

業務:哈~~您真愛說笑,這台是我們從日本原裝進口的MAZDA CX-7

小乖乖:原裝的喔,那這一台賣多少錢

業務:我們現在MAZDA CX-7售價是158.8萬元,還有10040期零利率

小乖乖:蠻便宜的耶,你覺得呢?

我:= =!

然後隨便看一下  我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小乖乖他媽叫他回家吃晚餐………

 

(MAZDA CX-7就是這台

 

1.jpg  
MAZDA官網下載的CX-7,可以當桌布。

 

因為小乖乖很喜歡郭采潔  所以她演的戲小乖乖都會按時服用

最近30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重播  他本來是想買特助開的G35

但是特助把阿馨搞到智力衰退又大肚子

小乖乖看了很不爽 打死不開他爸公司用來寄信的硬飛麼挺

 

最近他看了MAZDA CX-7的廣告之後  從他露出認真男人般的眼神

我想他應該、好像、可能是愛上了CX-7

去了MAZDA看車之後的一天下午 

在我們剛看完「學長總是從後門來」這部經典文藝片之後

小乖乖開口了

小乖乖:ㄟ~~你覺得業務說CX-7售價158萬,可不可以買?

我:幹嘛突然說這個,不過說到車,我覺得你可以買啊,然後買了借我開

小乖乖:那如果我開CX-7,你覺得女生會不會說我很帥?

我:我只有一台耐操、好檔、不好騎的兩輪,只要是車,我都覺得很帥!

小乖乖:那MAZDA這個牌子應該不錯吧!

我:我連想換台愛戀橘的彎道情人都換不下手,你問我這個不準啦

小乖乖:也是吼,那我們再去看一次,然後再回來問我阿爸看看

我:我只相信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有車就表示有錢,女生一定會愛死你的啦

小乖乖:耶~~~~~~

於是乎,CX-7售價158萬對小乖乖來說沒什麼,10040期零利率應該也是用不到,只要他老爸點頭,CX-7就可以帶回家

所以我們又再一次前往了濱江路的MAZDACX-7

以下是我用小乖乖帶的LX3照一下

順便拍回去要給他爸看的照片

 

2.JPG  
▲就是它了,售價158萬的CX-7,看起來該怎麼說呢?很氣派吧(原諒我書念得少喊慢功維)

 

3.JPG  
▲業務有提到這個是蜂巢式設計,雖然我買不起,可是我聽的懂(拍胸)

 

4.JPG  
▲這個是CX-7的側面,GOOD~~~好看,就像草風純一樣的好看!

 

5.JPG  
▲這個CX-7的是駕駛座,空間很大,質感也挺不賴的,而且業務說不用插鎖匙,只要用感應卡片,就可以發動車子,靠~~~這是我看過霹靂遊俠李麥克之後,另一項對車子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

 

 6.JPG
▲駕駛座右邊的位子前面有一個大的置物箱,業務說可以放進去差不多跟A4一樣大小的文件,小乖乖想在裡面放滿正妹的MSN

 

7.JPG  
▲還有這個喇叭,業務有一直跟我們說一定要聽聽看CX-7的音響,國際音響大廠BOSE製作設計的音響系統,通常都是好幾百萬的車上面才有,CX-7售價158萬就有這套音響,光買這個就去掉好幾萬了,果然,在車上聽MC HOTDOG的我愛台妹,我都想把衣服掀起來了,音質還真他媽的沒唬我們的讚。

 

8.JPG  
▲業務說CX-718吋的大腳

 

9.JPG  
▲最左邊那個是手煞車,我原本還以為踩下去是可以開啟神秘的加速器………

 

10.JPG  
▲後面還有一個隱藏很好的扶手

 

11.JPG  
▲後來小乖乖有去試乘了一下,他有開,我就坐在後面繼續掀衣服,以小乖乖那種爛技術,坐起來還可以讓我感覺到舒服跟平穩,車子裡面也很安靜,進口車跟國產車真的有差,而且不知道是我太少坐車還是怎樣,我覺得CX-7怎麼跑得這麼快。CX-7售價158萬,小乖乖一直說真的好划算,有錢人就是不一樣,10040期零利率他直接忽略跳過。

 

小乖乖開完CX-7之後,他滿心歡喜的跟業務說下次再看到我們出現,就表示他要訂車啦,他要先回去考慮一下改天再來(其實是問阿爸要不要出錢),哎~~我只能說有錢真好啦,如果真的買了,那我也有台CX-7可以開,真開心,然後我也可以去追女朋友,然後開車帶女朋友出去玩,然後可以來個幾天幾夜的旅型,然後就會一起睡在旅館,然後就可以…………顆顆,小乖乖快買吧,耶~~~

 

創作者介紹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T
  • CX7的確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