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總是羨慕別人拿著白色砲管 

不管是打鳥 打結婚新人 打正妹

只要拿出一管白色鏡頭 

就像東洋A片豐富又美麗的封面

不管內容是學生搭電車  還是OL去上班

感覺都會厲害得很好看

 

白色鏡頭拿在手上  好像都會有微風迎面而來

人生似乎都屌了呢

 

天冷的一早  我本來沒有想到要去士林買鏡頭這件事

因為棉被裡這麼溫暖  幹嘛沒事起床讓我的弟弟變得更小

  人就是這樣  有一股虛榮心

我也希望哪天  拿著一管白色鏡頭

可以吸引更多正妹的目光

讓他們覺得我很帥之類的 

………我好像又在打手槍般的自High…….

 

其實  我買小白兔是為了讓技術更上一層樓(握拳)

不管你信不信 不管你買公司貨還是水貨

不管是七十九張小朋友還是六十六張

這東西還真他媽的貴

 

搭上捷運

我又當了一次大爺了喔~~~~

 

1.jpg

3.jpg

4.jpg   
▲準焦喔~~~~

 

5.jpg  
▲隨手往窗外拍

 

6.jpg  
▲對焦點是在S字樣上

 

7.jpg  
▲奶油般的淺景深~~顆顆

 

以下照片是A16貢獻的唷

 

8.jpg

9.jpg 
▲說真的  盒子也大到太嚇人了吧!!!

 

10.jpg  
▲買了小白兔  準備迎接兔年囉~~~ 

 

11.jpg  
▲雖然有人說IS作動的聲音很大   不過我覺得還蠻安靜的

 

 12.jpg  
▲喔耶~~白色的魅力超級誘人

 

13.jpg   
▲裝上遮光罩 整隻就是兇啊……

  

拍照我真的不厲害

只是一股熱情

愛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