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怎摸這摸口愛?

肥滋滋的肚子和屁股這麼吸引人。

 

「好漂亮唷~~我也要買一個!!!」

這種便宜的東西夜市不是很多嗎?

 

最近小乖乖在認識小慧之後神清氣爽

年久泛黃的眼白漸漸淡化

像是被下詛咒的單身生活也解開了

整個人像是看見警察的大學生攤販

奔跑速度極快的咧

 

小元,幹!為什麼不是大元

拍拍,這就是命啊!

有的人就是可以被牛排塞牙縫然後不刷牙都沒事

有的人連吃科學麵配白開水牙齒都會蛀斷

總之,能吃就是福

小元是小乖乖新認識的貨

~~不,是新交的朋友

是一個頗為可愛的女孩兒

不斷的稱讚人猶如她的口頭禪

 

「你超帥的」馬的,我家樓下大嬸也這樣說

 

「會這個超厲害的啊」用手轉個筆還好吧,又不是趴在地上不用雙手轉自己

 

「如果我是她,我一定選你」對,我如果吃王品吃飽了,我也會跟水煎包阿姨說:早知道就拿一千塊來包你今天全部的包子裝闊

 

我是不知道小乖乖怎麼看待小元這個新貨,喔不,這個新朋友

就勸勸她看看就好,可以深入但別深交

見到誰都搖尾巴的狗可以玩,但是最好不要養

因為牠哪天會離家出走誰知道

狗狗頂多吃完碗裡飼料然後離開

人可是會把整包飼料還有以後要買飼料的銀子都帶走

 

最後,我還是要幫小乖乖問一下

 

有沒有女生喜歡用嘴讓人開心的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