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放晴拿著新買的手機去西門町包膜

只能怪膜斯密碼就那此一家絕無分店

不然就算是分店開在龜山島   寧願坐船去一趟也不要去西門町

 

一出捷運站放眼望去都是國高中生  沒想到久聞的西門町果其不然就是小朋友集散地

走沒兩步路就有十幾歲的小朋友跑來問: 請問你的包包哪裡買的?  

乾  你瞎了嗎  霹靂腰包有什麼好問的

不然就是穿短裙的妹妹要我填問卷  不是我不填  是因為除了短裙就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膜斯密碼   把親愛的手機交給店家後大概要一小時才會好

所以抱著迷路的決心到外頭晃晃

沒想到走著走著  我還以為看到有人在拍電影

先是一個老頭子對著計程車司機亂罵一通

然後小黃司機(大都會的)就下車回嘴

沒想到小黃司機上當了  老頭翻開在桌上覆蓋的那張牌

天啊~~是蝴蝶蝴蝶真美麗的黑色蝴蝶刀

一邊揮舞著手上的蝴蝶刀還一邊嗆聲: 來啊  來啊  不是很厲害嗎

因為事發距離離我大約5公尺  還先看看四周西門町是不是隱形攝影機

沒看到攝影機  快閃

本來以為小黃司機車上都有球棒還是鐵棍之類的防身武器

沒想到這台小黃上除了GPS跟車機之外  好像什麼都沒有

小黃司機看到刀就退回車上

小弟我也快速離開那位老頭遠一點

不然等等我被白刀進紅刀出  

 

下回去西門町走跳的話  我覺得還是帶個甩棍或是短棒之類的

除了可以打很愛推銷東西的小朋友之外

遇到蝴蝶刀老頭也比較容易全身而退

 

下面的OL在西門町應該是不可能看的到

去東區倒是比較有機會

東區  東區  東區~~

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