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算命,師父說我跟愛情無緣

可是最近新認識了一個女孩兒,清新可愛型

綽號小隻馬

我們會變熟是因為她想要買車,她找我陪她一起去看車

小弟生性害羞,但為了不讓小弟的鍵盤車手身分曝光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只有硬頭皮)

小隻馬的(?)家人本來是叫她去買VIOSYARIS

可是叫一個正妹開VIOS不就等於叫她噴明星花露水

後來小乖乖介紹她買CX-7的業務給我

叫我帶她去看Mazda2,結果沒想到小隻馬也對Mazda2很有興趣

價格也很不錯,2013年限量新色價格是63.9(冰岩灰特仕版車型)

後來小乖乖還弄了一台天空藍的Mazda2要我帶小隻馬出去走走

我只想說:謝謝你Mazda2,你拯救了一位純情男

 

1   

▲能開著小Mazda2帶小隻馬出去玩,太歡樂了

2   

▲業務說的Mazda2冰岩灰新色款,價格是63.9萬。

 

3   

▲礙於小隻馬有可能是我未來女友,所以沒真相,她跟豆花妹算是同一類型的

 

4   

▲本來以為開Mazda2出遊的時候小隻馬會穿這樣(流口水)

 

5   

▲結果是給我穿這樣…%@!*

 

我們是從新竹出發往南投去

一路上Mazda2跑高速公路的穩定性連小隻馬都歐露

小隻馬:不知道是你開車技術好還是車子穩,Mazda2開到110都好穩喔

我:都有啦~~(),你覺得舒服就好

小隻馬:本來以為價格便宜的小車不適合開高速公路,沒想到Mazda2還不錯耶

我:對啊,我還不知道Mazda2價格這麼便宜

小隻馬:價格便宜的話,那我買Mazda2妳要幫我出多少?

我:聽業務說現在買Mazda2還有送東京迪士尼雙人行,妳要帶我去嗎

小隻馬:我考慮考慮

 

6   

▲半路在休息站停了一會,Mazda2引起不少旁邊的人們眼神注意

 

Mazda2賣這樣的價格

就可以買到一台真正日本原裝進口的車

算起來也還蠻划算

而且我跟小隻馬本來都以為小車就只適合跑市區(我們好有默契 XD)

沒想到Mazda2拿來征戰高速公路一樣輕輕鬆鬆、會跑又省油

我們跑高速公路之後下南投也在那邊繞了好幾個小時

這樣Mazda2油耗一公升可以跑14公里以上沒什麼問題

小隻馬說她爸(我岳父)上次有去TOYOTA問價格

現在買一台VIOSYARIS的價格弄一弄將近60

那兩台外型不好看就算了

很多人都說開高速公路會飄又不好控制

小隻馬說她坐過Mazda2之後寧願多花一點錢買Mazda2

也不要一台價格沒便宜多少然後又不受控制的車

 

7   

▲將近60萬跟63.9萬的價格差也沒差很多,可是買到的車一個是國產,一個是日本原裝進口

 

後來回程的時候小隻馬提議換她開Mazda2

身材不算高大的她開Mazda2也很剛好

坐在駕駛座視野很清楚,道路狀況很容易掌握

(很多女生開車從前面看過去都只看到半顆頭)

Mazda2 39的車身長度在市區裡要路邊停車很方便

小隻馬開了之後欲罷不能,不想走下駕駛座

直到她跟我說了一句

 

9   

好吧有紅單我會處理的

 

2013-06-18_135350     

MAZDA最近有送東京迪士尼雙人行  http://www.mazda.com.tw/sp/

希望我可以跟小隻馬一起去

請大家幫我集氣,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