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在外頭無所事事在街頭漫遊的學(ㄒㄧㄠˇ)(ㄍㄨㄟˇ)好多

白天都在西門町,晚上就換在五木區

學生在西門町很正常

那為什麼晚上要在五木區呢

因為她們正在體驗流浪

 

前幾天小乖乖去了一趟五木區應酬

回來之後跟我說:哇靠,現在學生打工打的這麼兇喔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意思

想說學生暑假去打個工不過份吧

 

原來現在打工都有供住宿

只要學生跟父母說要去哪裡的夏令營

或是要跟同學一起去旅(ㄐㄧㄡˇ)(ㄉㄧㄢˋ)

就可以一個禮拜或是幾個禮拜不回家

(ㄊㄨㄛ)()(ㄆㄟˊ)(ㄐㄧㄡˇ)專心賺錢

而且認(ㄍㄢˇ)(ㄨㄢˊ)的程度超乎想像

 

在客人的眼中,以前這些學生都是流浪少女

背後總是有令人動容的悲情故事

管他是真是假,聽了都想脫褲子拿出藏在內褲裡的錢幫忙她

可是現在流浪的少女不悲情了

她們只想拿你的錢去買蝴蝶機、買LV

或是去養她的韓系風小狼狗男友

 

現在的五木區好沉淪,幾乎都有在用

小乖乖搖著頭說

 

我問他到底還要不要去幫流浪少女

他還沒回答我,電話倒是先響了

~~~~~~~小乖乖

現在快點來框我啦~~不是要帶我去看夜景嗎

 

...我想小乖乖今晚又要去幫助流浪的少女了

LN03_006.jpg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