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能確定跟小隻馬的關係

不過開始一起約會,應該是好兆頭

小隻馬從學校畢業只有一兩年

有時候她都會嚷嚷著好想回去當學生

(好想看她穿水手服~~啊斯)

所以第一次的約會

就安排去她以前學校附近常去散心的地方

出發之前小隻馬就提醒我那邊小黑蚊很厲害

她的前男友在那曾經瞬間被咬15

 

為了展現我男子氣概,不可以有畏縮於小黑蚊之行為

所以前一晚偷偷買了罐防蚊液帶在身上

1.jpg   

聽說這就是小隻馬初吻被奪的地方(咬手帕)

 

2 (2).jpg   

小隻馬那天綁馬尾,她不知道馬尾對很多男生都有致命殺傷力嗎?

 

3=1.jpg   

對一個馬尾控而言,看到馬尾女孩兒這表情是很正常的(正在被吸引中)

 

3-2.jpg   

這地方算是個休閒良伴,有水有動物平日來還沒什麼人

除了水池邊小黑蚊比較容易出沒之外

可以牽牽小手一起逛逛

但是那天我什麼也沒牽到(撞牆中)

 

5.jpg   

後來拿幾個銅板去買可愛動物飼料

雞鴨鵝全部乖乖跟著走

感覺自己有點像桃太郎

 

6 (2).jpg   

還好有先買小黑蚊防蚊液

否則在那邊應該會被咬到連爸媽都認不出來

當然小隻馬也不斷稱讚我的貼心

別以為男生對女生好都是有目的()

 

後來我帶小隻馬在農場裡的餐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聊著聊著講到她的前男友

(小乖乖說通常女生願意講到前男友可能都還是走不情傷…)

原來小隻馬當時是被劈腿的

前男友是同班同學,也是大家公認的班對

基於彼此信任的前提下,學校的聯誼活動男生都會說要陪哥們去參加

但是在某次跟護校的聯誼活動後,男生開始變了

 

本來每天都會來載她一起去上學的

後來變得三天兩頭都突然有事,要載媽媽去上班,車子突然壞掉之類

小隻馬不疑有它,自己認份的搭車上課

直到有天被其它同學撞見

「ㄟ,那天我看到妳男朋友載一個女生在西門町耶」

原來不只一個同學看到,只是大家都不忍心告訴她

當下我安慰著小隻馬:

張景嵐這麼正都說被劈腿了,過去就過去,放下吧

沒想到小隻馬的眼淚就這麼滑下來

 

7.jpg   

看到張景嵐被劈腿的消息,有多少男生在電腦前大喊「我可以」

 

小隻馬說他前男友的分手理由

因為他喜歡護士服

(靠,誠實的真男人,我開始喜歡這傢伙了)

所以在感情上投靠了這位未來護士

聽起來很瞎,卻真實發生在小隻馬身上

當下我本來想順勢說我喜歡OL裝扮

但我怕被翻白眼

 

 8.jpg  

小孩子口味才會喜歡人見人愛護士服()

 

9 (2).jpg   

OL才是知識和美麗的結合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小隻馬對於我帶著小黑蚊防蚊液這件事很感動

她說就像會幫女生準備衛生棉的男生一樣貼心

我都不敢說其實是我自己怕被蚊子咬

 

後來我回去之後跟小乖乖討論今天的約會行程

他說我弱~~~~~~

看到女生哭就應該要馬上抱著她啊

這賤招我知道,但我為什麼沒做?

可能我真的很愛惜小隻馬吧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