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新馬三越看越喜歡

跟小乖乖號召了十張單,包括我

幹~~我終於要有車了,阿母~~我這樣有成功嗎

本來想說十張單應該很威,業代會鋪紅地毯邀請我們進展間

然後有濕背秀這樣

結果

幹~~業代見面就說先匯一百萬訂金,一台十萬總共一百萬

大腿黏基巴咧,好歹也要跟我們聊一下新馬三的菜單

要送什麼都沒說,難道買十台的價格跟買一台的價格是一樣嗎?

幹~~真的是一樣

業代說買二十台也是均一價,要匯兩百萬

幹~~我是來到大創嗎?全省全店都是均一價

就是只能折一萬五,送很爛的隔熱紙和海馬踏墊

拜託,我們買十台耶

結果小乖乖徹單,說他馬的有錢也不給MAZDA賺了

 

結果團購新馬三破局~~幹!!!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