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CITY賣得不錯

(紅的有一半原因是鏽斑)

因為台本把CITY六氣囊加回來

我朋友小BCITY很有興趣,找我一起去展間看車

在路上小B跟我說了一件事,我覺得有點扯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出門玩住大飯店有時後是踩大地雷

B到墾丁玩三天兩夜,住在墾丁凱薩大飯店

第一天晚上走廊外飄進陣陣煙味,通知櫃台,飯店默默放空氣清淨機,結束

第二天從房間內的空調飄進煙味,如小B形容就像住在網咖

通知櫃台,半小時後才有人出面處理

但也只是拿著空氣清淨機,最後因為煙味太嚴重,換房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有點扯,其實更扯的在後面

飯店說,房客在房間內抽菸不是他們可以控制的範圍

B說如果當下是有人在房內拉K,那他不就可以順便一起High

如果有人燒炭自殺,那他現在就不能去看CITY

半個月後飯店經理終於願意出來處理

不過只得到態度強硬的說歡迎去檢舉

還善意的告訴小B要不要他們寄禮物過來

干,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警告我知道你住在哪裡

最後當然沒人可以動這隻大鯨魚

我告訴小B能搞觀光業的,尤其開這麼大的飯店

立委都要對他們敬畏三分

前兩年墾丁凱薩飯店鍋爐爆炸,炸傷了工人

連賠錢都不用,政府機關有做了什麼嗎?

住在網咖這消保會、觀光局、衛生局怎麼會處理

拍拍,

這雖小事小B自己捏著吞下去吧

 

賞車之前先說重點,台本的業代姊姊比較正

業代先簡單介紹一下CITY之後(其實我們資料都記得比業代熟)

剛好試乘車在我們就出去繞一繞

別聽汽車媒體說CITY什麼油門反應直接,路感回饋尚可

1.5的小車你能要求什麼

就是這樣順順跑,空間夠大就好

什麼車都要講得跟超跑一樣,拿錢做廣告也要有良心

CITY的後座空間大,但椅子有點硬

車內質感有點廉價,跑市區還算OK

沒上高速,不過我覺得跑高速會不夠力

總結(1~10)

品牌 8

外型8

動力6

空間8

質感7

配備7

 

再來我們到LUXGEN去看S3

這台車剛上市,到展間看車還要等一下

因為有好幾組客人

還好LUXGEN的咖啡不錯喝

喝著咖啡看著忙碌的業代姊姊,這下午也算優閒

S3車高有拉長,所以側面外型看起來有點腫腫的

好處就是後座空間不管是頭還是膝蓋都很大,比CITY更好

S3比較先進,雖然開起來引擎有點溫溫的

有點像是CITY開了ECO模式的感覺,只差在S3還是可以拉轉速

內裝設計比較喜歡S3的,因為有360度環景系統

這設計很不錯,像小B這種開車新手停車不太會停

把環景系統打開,一邊看後視鏡,再瞄一下車內螢幕

要把車停好很容易

小缺點就是S3的內裝也很塑膠

總結(1~10)

品牌 7

外型7

動力6

空間8.5

質感7.5

配備8

 

B還沒決定要買哪台,是我的話可能會買CITY

因為環景系統對我來說可有可無,CITY外型我比較喜歡

還有HONDA的車二手價還不錯

LUXGEN S3開起來比CITY

如果S3不在車內和YARIS一樣搞什麼假壓花車縫線

或許就會投S3一票

不過以現場看車的人潮來說

LUXGEN S3CITY熱鬧許多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