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吧!

如果110萬給我買休旅車,我會先選CX-5

再來是KUGA,最後才是CRV5

why?因為不值得,雖然業代姐姐態度和身材都很讚

lkIBg82.jpg  

這次到HONDA賞CRV5最大收穫,能跟漂亮的業代姐姐一起試車太開心(照片是網路抓的,示意而已)

 

前陣子台本公佈CRV5已經接單達2000張,現在下單要等十月中秋節前後才有機會交車

國產車要等車這麼久還真是少見,也可見很多人對CRV5求車的渴望

當然看車前我也上網做了功課,看了不少專業汽車媒體的試車心得

不意外的,沒人敢說不好,沒有一家敢說缺點

看來先人說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是有道理的

CRV5的缺點

1.最便宜但也要90萬的CRV Vti只有雙氣囊,媒體沒人敢批,現在大家都寫業配就對了

2.地球夢引擎來了,1.5L渦輪引擎190匹,強,可是配上一個鳥不拉嘰的CVT變速箱,還說這車多會跑多有力,屁

3.引擎噪音Do Re Mi,引擎轉速一拉高,聲音比我家樓下唱卡拉OK的阿桑還難聽,我敢說,媒體不敢說

4.車門鈑件薄又薄,鈑件的公差很小,撇開會不會生鏽的疑慮,開模至少準,可是關門聲和車門的重量不會讓你願意相信這是一台安全的車

5.業代眼睛長在天花板,一開始不是遇到這位業代姐姐,我和我朋友進展間完全被晾在旁邊,開車去也沒人要導引你停車,接單接到過年就對了

 

CX-5動力雖然差,可是日本進口就是爽,該有的配備也沒少

KUGA 245我開過非常愛,業代說因為有雙渦流增壓引擎,大大改善渦輪引擎低速的渦輪延遲

加上是SS六速手自排變速箱,KUGA 245的馬力強到不行

CRV5數據好看,可是實際開上路,這車完全像是被封印

 

CRV5熱賣是事實,輕鬆多了幾千名信眾並不意外,畢竟CRV在台灣是台本的主力車款

至於CRV5的表現好不好,我吃了誠實豆沙包,建議各位別相信汽車媒體說的

多神?你先去開過CX-5或KUGA,光是隔音CRV5就輸的脫褲子

更別講什麼駕駛路感,在KUGA前面別說CRV5開起來有多厲害

 

心得:CRV5賣得很好,但不見得你喜歡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