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小我媽就告訴我,女生喜歡會做家事的男生 

小時候我信了,很聽話的把洗衣拖地刷廁所這種粗活全部練就於一身

長大之後我醒了,發現是我媽要做家事的謊言

女生不會因為你會做家事而喜歡你,OK

也因為從小做習慣,所以我家衣服到現在還是我在洗

按洗衣機誰都會,但要挑對洗衣服的清潔劑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洗衣粉、洗衣精我用過太多太多

直到最近買了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洗完第一次我哭了

乾,原來我以前都買錯了

天然食用級橘油,聞起來就是100%柳橙汁的香味

洗完之後衣服散發出淡淡果香,買熊寶貝的錢直接省起來

以價格來說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有比較貴一點,但它太好用,值得啦

 

2.jpg   
沒唬爛,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真的不用浸泡,馬上倒馬上洗就很乾淨,我有做洗醬油的實驗,等等看後面

 

3.jpg   
以前我用過的洗衣精洗不乾淨,所以有好一陣子不敢買,不過橘子工坊高倍速淨這款,洗衣機只要設定加水洗淨兩次就會乾乾淨淨

 

4.jpg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的用量很省,最多最多就一瓶蓋,之前我用洗衣粉最多加過6大匙……

 

5.jpg   
買東西我都習慣看一下產地,最喜歡MIT

 

我家後陽台放了不少之前買來洗衣服的洗衣粉、洗衣精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每種東西的用後心得

個人心得不用完全相信

6.jpg   
洗淨力差強人意,但這種洗衣精價格便宜,俗又大碗

 

7.jpg   
跟橘子工坊一樣強調天然,價格中等,洗淨力中等

 

8.jpg   
通常我會把蘇打粉跟洗衣粉各半使用,效果還不錯,只是有時候量沒抓好會感覺洗不乾淨

 

9.jpg   
在用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之前,我還是習慣用洗衣粉,洗淨力不錯價格便宜,可是洗衣粉成分不天然,偶爾會皮膚過敏我都想說是不是因為洗衣粉

 

10.jpg   
在噓噓東的賣場買329,目前用到最滿意的一款

 

因為假日沒有妹約我出門

一氣之下就來測試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的洗淨力

清洗過程沒浸泡,只用兩隻手指搓搓洗洗

首先是金蘭醬油

11-1.jpg   
把醬油倒在一塊倒楣的布上,倒入橘子工坊高倍淨速洗衣精1/5瓶蓋

 

13-1.jpg   
加點水進去攪一攪,我連搓都沒搓,醬油直接溶解在水裡,乾,這是什麼魔術

 

接下來換原子筆

15.jpg   
再換另一塊倒楣的布

 

16-1.jpg   
然後用剛剛洗醬油的同一盆水繼續洗,原子筆比較難洗,我有用手搓,搓兩下原子筆的筆跡幾乎消失,乾,這太扯喔

 

接下來出大絕,油性簽字筆,洗掉的話這盆水我直接乾

18.jpg   
又是一塊倒楣的布

 

19.jpg   
搓十下之後有比較淡喔,再多加一點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20.jpg   
不是我不喝這盆水,因為還有簽字筆淡淡的痕跡,但就簽字筆來說,可以洗到這麼乾淨已經很誇張了

 

為什麼能洗這麼乾淨!後來我有上網查,才發現橘子工坊高倍速淨這麼厲害,它有超滲透潔淨科技 靈活橘油分子鍵 (分子比一般界面活性劑小, 1/3)所以可以深入纖維,洗淨汙垢連4大污垢都可以洗淨(血漬 奶漬. 皮脂. 油性  塵土),乾,我知道這樣很像業配,但我上網查的到,你也可以!

 

以我家一周洗兩次衣服的頻率

這瓶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至少用兩個月

換算每次洗衣成本跟便宜的洗衣粉洗衣精差不多

不過洗衣效果更好,而且是純天然超健康

橘子工坊有看到這篇心得的話

我不會跟你收廣告費

請寄一打給我

感恩

21.jpg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