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小鞋  意思是說暗中ㄔㄨㄥˋ康

讓別人啞巴吃黃連  有苦難言

穿大鞋  會讓腳ㄚ不知所措

讓走路成為一件超沒安全感的動作 

1.JPG  

去年的秋天 

到鞋店挑了一雙自以為可以變成陽光男孩的白鞋

店員說沒有我的SIZE  最小尺寸比我穿的還大上一號

我穿上它  明明大了一號

卻依然掏出口袋裡的小朋友跟店員進行交換

店員明明不正  是我餓了嗎

自此開始

它就成為最佔空間的一雙鞋

 

三不五時還要擦一下盒子上的灰塵

硬把自己搞得像阿信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穿上它  腳ㄚ在鞋裡晃來晃去 好不自在

就像用大鍋子煮一包泡麵

或是像把布丁丟進油鍋一樣

超不適合

 

2.JPG  
SIZE是這樣的

 

3.JPG  
▲只穿過一次  一直怕鞋子飛出去…………

 

4.JPG  
▲鱷魚LOGO

 

5.JPG  
▲唯一穿上出門的那一次,居然被自己腳殘的左腳踩到右腳

 

6.JPG  
LACOSTE仿冒品很多,不過它是真的

 

7.JPG  
▲側面

 

8.JPG  
▲也是側面

 

 9.JPG
▲鞋內狀態正常

 

 10.JPG
▲超純潔的白

 

 11.JPG
▲畢竟穿過  鞋底很難像新的一樣

 

如果尺寸有符合你的腳  就來把它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