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最近忙著跟小慧談戀愛的小乖乖終於出現在MSN

愛情往往勝過友情,不意外

MSN上我們習慣先簡短問候過彼此的父母

後來小乖乖有稍微描述了一下跟小慧的近況

不過這不是重點,而且內容不太適合寫在充滿文青氣息的部落格裡

要講的話,寫在西斯板會賺點P幣會比較實在點

 

之前入手Mazda CX-7的小乖乖,最近在FB看到朋友新牽了一台Mazda3 2.5

除了有牽新車業務送的紅彩球照片

還附上了一個連結,是酷車志的Mazda3試駕報導(但這家我還真沒聽過)

有連結有真相: http://ppt.cc/n-9i

Mazda3試駕裡面一開頭就講Mazda3打破國產車在龍潭賽車場的單圈紀錄

第一張就是超級威的照片

1.bmp     

 

習慣CX-7休旅車的小乖乖,又再盤算著是不是要再買一台轎車 

兩台車交換著開比較方便,跟小慧兩個人一起出去的時候開轎車就好 

雖然錢對他來說不是什麼問題,想要買1A2B沒什麼好困難的 

但短期內又花錢太多錢買車,應該會在睡覺時被他老爸拿橡皮筋射臉 

所以想說多台國產車就好

當他看到Mazda3試駕報導,心裡就想說:YES!是它了

 

所以趁小慧剛睡著的時候,上MSN找我商量

要循著上一回買CX-7的模式

先陪他一起去展示間先來去開開Mazda3試駕一下

看看車子開起來感覺怎麼樣,然後拿報價單回去探探狀況

而且最近好像又會多一些視覺加速器,像是流線造型的東西

2.bmp     

 

小乖乖說:你看,Mazda3快到都可以飛起來!!!!(可是這應該是不小心的吧)

3.bmp    

 

這篇Mazda3試駕報導的車,裡面也有一點像是改裝品的小設計

4.bmp     

 

乖乖提了幾點可以買Mazda3的理由:

1、外型很適合年輕人

2、車裡車外的設計很好看

32.5公升引擎一定很夠力

4、以轎車來說,車內空間算是大

5、小慧很喜歡(關鍵字出現了,前面4點都是屁吧)

我現在嚴重的懷疑,小乖乖口中FB上轉貼 Mazda3試駕報導的朋友

就是小慧本人吧……

 

最近我在雜誌上看到介紹Mazda有正妹業務員

希望我可以找到在哪個營業所

然後叫小乖乖去哪裡試駕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