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乖乖很急了打通電話問我:要我去全家幫他拿一個包裹

媽的,又不是要給我,叫我去拿要幹嘛

好吧,我就是這樣,嘴巴身體不一樣,仍舊乖乖去巷口找不太正的全家店員取貨

到了全家之後,我的天兒啊,今個是全身上下充滿大學生味道的店員

嗚呼~~你好,我要拿小乖乖的東西(有點口吃)

這下子我要來集全家的點數了

 

 聰明球球 (1)  
▲店員大概有點這樣的感覺

 

好了,接下來我回家之後,小乖乖要我把包裝打開來看看

於是乎,我開了,但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招

 

聰明球球 (2)  
▲奇摩拍賣?

 

聰明球球 (3)  
▲撕開

 

 聰明球球 (4)  
▲化妝品?

 

聰明球球 (5)  
▲機歪咧,又一包

 

聰明球球 (6)  
▲打開了,這是什麼?滑鼠?彈弓?

 

聰明球球 (7)  
▲這鬼東西德國進口

 

聰明球球 (8)  
▲寵愛自己是嗎?

 

聰明球球 (9)  
▲說是功夫球我還有點相信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打了電話去問小乖乖

他說這是要送給他某位放鞭炮的朋友

對方跟他指名要的,還叫我去估狗Sally Q或是聰明球球

找了一會兒後

當我知道這是什麼之後,我的表情大概就是如此

聰明球球 (10)  

 

同時我還想到一件事

聰明球球 (11)  
▲難怪有的女生會近觀還褻玩焉

 

聰明球球 (12)  
▲男生不太需要這東西,除非你是甲甲

 

聰明球球 (13)  
▲如果很想知道這是什麼的話,可以估狗聰明球球,比找Sally Q要來的簡單

  

這玩意很快的就被小乖乖拿去送人

聽他說效果Very Good,好像是很懂女生在想什麼一樣

難怪叫做聰明球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明球球 Sally Q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