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看紫色曼陀蘿的時候,突然一句台詞讓小乖乖大為一驚

好人不長命

雖然我不以為意,因為畢竟禍害遺千年」才是他的人生註解

但小乖乖決定要開始調整作息、早睡早起

好好解決他失(ㄕㄣ ˋ)(ㄎㄨㄟ)的問題

每次都滴到腳也不是辦法

Fiesta評價五顆星(1)   
▲這種滴到腳的狀況真的很讓人垂頭喪氣啊

 

前一陣子才講我們要過健康無毒的生活

但前幾天晚上小乖乖的心情又莫名不好

嚷嚷著要去五木區打怪,所以又是一戰到天亮

走出店外隱約聽到雞叫聲

這時候剛被小乖乖打敗的怪獸追了出來,唷,她是人,叫婷婷

婷婷開口約了我們兩個一起去吃早餐看日出

順便開她新買的車出去跑一跑

好吧~反正天都要亮了

先搭55688到婷婷放車的停車場開車,原來她買的是五門Fiesta

Fiesta上次在台北車展有看過,不過還沒機會開到

網路上專業的記者捧油對Fiesta評價都很好

MARCHYARIS那些都好太多了

 

一上路就是小乖乖開車,我這小咖就坐後面

光看外表會以為Fiesta後座不寬,其實不會

前面兩個、後面兩個,Fiesta坐個四人都算可以

後座還在舒服的範圍內,頭部跟腿部空間算抓的剛好

坐進去看起來沒剩太多空間,可是也不會擠

以小車的標準來看,Fiesta空間算大

所以空間表現上給Fiesta評價還蠻高分

Fiesta評價五顆星(2) 
▲那天開Fiesta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找妹、沒帶相機來拍,所以只好借用UCAR的照片

 

 Fiesta評價五顆星(3)  
▲借UCAR的照片一用,UCARFiesta評價算是國產小車中最高的

 

我們從內湖切上五指山

剛開始還想說一台Fiesta小車載三個人上五指山會不會太勉強

經過小乖乖的實際測驗,證明是我們都想太多,

別太小看Fiesta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

之前網路上有鍵盤車手質疑Fiesta沒有手動換檔

不能手動升降檔,要超車什麼的不方便

小乖乖說根本就不用擔心,只要油門稍微加重一點

變速箱就會自己降檔位,根本不用擔心Fiesta不給力

雙手只要專心握方向盤,換檔就交給Fiesta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

問到Fiesta在動力上的表現,小乖乖給Fiesta評價五顆星

原因是「Fiesta開起來不像1.6升引擎,反而有在開1.8或2.0車子的感覺」

Fiesta評價五顆星(4)   
Fiesta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鍵盤車手不要再說沒有手自排又怎樣怎樣的,乖,放下鍵盤,開過以後再來講說嘴吧

 

到了山頂的涼亭之後,小乖乖對我說說:換手,當個有勇敢的男人吧!

~~這下五指山對我來說就像要跑秋名山一樣困難啊~~

男生什麼都可以不要,但就是在女生面前面子要顧好

好歹婷婷也是個女的,雖然我吃不到

打開Fiesta車門,乾,我好緊張

 

Fiesta評價五顆星(5)   
▲我的開車經驗大概只能贏過這個帥氣背影

 

Fiesta評價五顆星(6)   
▲當下我只能幻想自己是拓海上身,今天是開著Fiesta的拓海

 

過了五指山涼亭之後一路都是下坡

雖然不用像上山一樣一直加速,不過轉彎要轉的過,不然就是山下見

我記得之前開過的車如果遇到轉彎,車身都會晃來晃去

Fiesta車身倒是很平穩,而且小乖乖一路還一直嫌我開的慢

開習慣之後慢慢加速,可是開車真的要小心

在其中一個轉彎的時候,不知道是哪裡的水管漏水,搞到滿地的水

我看到要煞車減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開過去輪胎打滑

本來以為我要去跟地下錢莊借錢來賠這台Fiesta

不幸中的大幸,ESP發揮作用救了我們大家

自動幫我修正回來,才沒有開去撞牆或去清水溝

當下我就發願要早晚念”ESP車身防滑循跡系統十遍。

下車之後還不小心閃了兩滴,剛剛還真他媽媽的好健康=///=

所以小乖乖問我要給Fiesta評價是什麼

這還要問嗎?大家都還活著就是Fiesta的幫忙啊

但是我看婷婷的臉已經被嚇白了

Fiesta評價五顆星(7)   
▲不過我想我開Fiesta的畫面,應該有跟專業記者開起來一樣帥氣

 

在開過Fiesta之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我要好好的把開車練好

還好這次有FiestaESP救了我

而且聽說女生都喜歡會開車的男生

俗話說開車開的好,馬子少不了

這個誘因對在室內的男生好可怕啊……

 

Fiesta評價五顆星(8)   
▲對了,婷婷的長(ㄒㄩㄥ)(ㄅㄨˋ)可以用這張照片來讓大家意會一下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