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小乖乖一起去北部某間公認正妹最多的學校

參加一個產學合作的會議

產學合作真的是個肥坑,有多肥我不方便也不敢講

被查水表還是小事,上次我看爆料公社

有位大大光是開個餐飲店,當地有力人士就能指揮憲兵隊來把人帶走

看樣子總統換人當,這種靠勢一樣沒消失

說到這方向跟老二一樣歪了,扶正一下

在參加這場產學合作的會議裡,遇到研究汽車產業的學者

小乖乖和學者說的口沫橫飛,我在旁邊聽的有點霧煞煞

因為目光一直被走來走去的正妹學生吸引

這張照片是網路上抓的,當做示意圖

想拿手機出來拍,沒勇氣...

張小壹-5.jpg  

 

台灣賓士之所以可以登上台灣汽車市場前五名

除了台灣賓士本身很願意投入資源在車主可以感受到的服務

從新車到港,一系列的整備,檢查,到展示間氣勢

在在讓車主得到高級且專業的服務

相對於其他汽車品牌習慣在網路上找寫手作文章

找部落客或網紅寫體驗文

其實想買車的人也是當偶像劇看看而已

心知肚明很多都是安排好的

看到的評價也是正面沒有負面

因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收錢嘴巴當然很甜

實際上買車的車主是幹到無力

賓士的做法才能主動讓車主到處宣傳

加上台灣人對賓士又有至高無上的崇拜

天時地利人合,賓士的銷量當然扶搖直上

 

不過,賓士的來源不完全是來自新車市場

台灣有引進國外新古車的貿易商不下百家

新古車就等於比較新的中古車

貿易商會挑狀況好的國外中古車,在運到國內市場販賣

幾乎是美規版本,配備什麼的都會比台灣賓士引進的同級車好

而且價格便宜,甚至有台灣賓士沒有引進的版本

台灣人對賓士的崇拜

有一部分會往新古車市場去找車

因為國外進來的新古車在台灣也沒領過牌

監理單位自然就算在新車台數裡

如果少了貿易商的貢獻

台灣賓士要搶進前五名就沒這麼容易

跟貿易商買新古車會不會回台灣賓士的保修廠呢?

會,而且賓士也沒不收的理由

有錢賺當然好

只是聽說展示間對於水貨車有些歧視

不過這點很難證明

因為我沒賓士啊  哭哭

 

以上是在研討會聽到的言論,如果跟現實有所不符,那應該是我聽錯了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