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我念高中、毛才剛長齊的年紀,

當別的同學放學後都不直接回家,

在公園和另一半手牽手心連心談場小戀愛,

或是已經在演那一年我們一起去的天堂的時候,

我就已經被March深深吸引,

並不是因為它好看或是它會帶我去找能源種,

而是當時當紅的FCC車隊清一色都是March

重點是,每台都改的超級無敵霹靂殺,

大包圍肯定只是入門款,

手排變速箱、大到可以烤肉的排氣管、轟隆隆的加速聲,

在當時對還騎著全組DIO的我來說,

甘願冒著會縮缸的風險(還有被警察抓叫父母來領走的可能)

也要到疏洪道看他們玩直線加速,

在那不知道女友為何物的思考模式下,

March默默成為我未來買車的主要目標。

 

買車當然還是預算先決,

當買車的念頭和交女友的念頭一樣強烈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多年後的現在,當New March在國外曝光,

國內March改款消息開始在網路上流竄,

我滿心期待,March改款會不會出大一點的排氣量?

會不會有先進一點的變速箱、安全氣囊?

甚至是外型,March改款會不會多點帥氣?

每天都在打量自己的戶頭存款,

希望可以多存點頭期款,少一點貸款,

March改款上市後,可以帶現金去展間看車,

然後帥氣的把錢灑在桌上說梭了,我要買March”

 

BUT,在熱心鄉民拍回March改款的照片後

我轉身落下不爭氣的淚……

11/12 台中裕民市政店 New March 新車發表 (真相就是這個連結)

 

1.jpg   
▲我承認,March改款後的樣貌經過包裝,真的是小而精、小而美!

 

2.jpg   
▲但Cost Down也太過頭了吧!!!

 

3.jpg   
March改款後整個型依然只適合女生開,我單身,但我也是堂堂男子漢啊!

 

4.jpg   
▲這避震器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家野狼的褲秀比這還粗吧。

 

5.jpg   
▲內裝很沒質感就算了,儀錶板還有偷學FIT的嫌疑?

 

 
▲這塑膠車要五十幾萬,拜託,你尚你嘛幫幫忙!!!

 

無語問蒼天,到底為什麼March改款後會令人如此失望

讓我不禁想問嚴董一聲

 7.jpg  

 

------------------------------轉向目標分隔線-----------------------------------

後來在UCAR我看到Fiesta國產化的消息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163217&page=1 (Fiesta要國產了)

之前是有考慮過這台,

但因為它是進口車,有點高不可攀,

所以只好將它放在心靈最深的角落。

 

可是,

現在Fiesta國產的消息如果成真,

有可能搭配六速變速箱,

六速變速箱耶,March改款後還在四速,

我家樓下阿伯開十五年的SENTRA也是四速變速箱

聽他說當時只買40萬,

如果我現在花50幾萬去買March被他知道,

阿伯一定會笑到送急診。

 

而且福祿仔的車最近都在主打操控性,

這點實在、非常的吸引我本人,

偶爾也是會想胚一下山路之類的,

希望Fiesta國產趕快確定,

然後

 

你尚加油好嗎?

 

March真的是零昏耶!

 

---------------------------過期宅神分隔線----------------------------------

最近又大又圓的大元在節目上為了打新書,

想出了一個很爛的梗,

8.jpg   

推推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有時候,當汁男總比去掛號看醫生來的好。

 

---------------------養眼照片分隔線------------------------

私心的說一聲

我好想也要有腿長長的女朋友!!!

00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h 長腿正妹 大元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