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今天可忙著,一攤趕一攤、一發接著一發

聽說吞生雞蛋可以增強體力,他吞了12個,希望他膽固醇不會太高

 

下班騎車回家路上滿是摟摟抱抱的情侶

就算是Motel客滿也請不要把路邊當房間

摳摳摸摸的,是會有錢掉出來嗎

看了就很想報警通通抓起來

就連看起來沒滿18的羅莉們都牽著他們的丹尼爾邊走邊踢石頭

若無旁人開心的很

 

情人節這玩意玩得剛好是情人,玩得過火就順便做人

明年父親節請記得慶祝一下

 

 

不過路上許多女生看得出來有精心打扮過

就像這樣

1.jpg  

不過到頭來還不是在急急忙忙的過程中一件一件往地上亂丟,多此一舉

 

 

想想好久沒有女生願意接受我的友誼之邀,一起跟我散散步看夕陽

2.jpg  

除了上次逼著我當龍騎士卻沒得逞的歐巴桑之外

 

 

看別人摟摟抱抱那種難過心情,讓我想起這段對連

3.jpg  

 

 

小乖乖說,如果要擺脫每天看著電腦抽衛生紙的傷身日子

就算去用借的、用拜託的、把棉被枕頭拿去當掉都要拍一張這種照片

4.jpg  

照片中你抱的是金子,現實中你抱著就是馬子

俗話說: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這句話所言甚是啊!!!

 

 

今天只要單身一個人走在路上

身邊彷彿都有個紅衣阿伯用衣服在羞辱你

5.jpg  

 

 

所以我帶著泛淚紅眼的目眶,邊抖動著嘴角快速回到家

快速的打開PTT

~~~西斯版的各位

原來我們真的不孤單()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