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一位大概有一年半載沒連絡的朋友,別號小太陽

腦中對他停留的印像還是上次看他被不知名女性脫掉褲子的畫面

這次見到他,看他手中抱著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天真的跟我說:舒舒好(發音不標準)

他爹爹小太陽就說,這是我女兒

OMG~~一個三歲大的小女娃,不就是你四年前播下的種?

那這四年之中我們還一起去征戰了不少地方

用你小太陽的光芒照亮了不少五木區的青春肉體

果然,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0706.26-510x305  

 

雖然說當我問起怎麼跟小女孩媽媽認識的,你想了一下

回答說好像是朋友介紹,又好像是網路認識

好吧,那不重要

既然都已經為人父,就收起你那顆淫亂的小太陽吧

 

~~叫爸爸

雖然這句現在聽起來還是很讓我驚訝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我要去跟小乖乖說這段發生在真實世界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