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這檔事  我是抱持著可敬可畏的態度

老師靠著你用來騙取禮物的出生日期

挖鼻孔慣用的左手

還有善於隱藏自己情緒的可愛臉龐

就可以斷定你很多事情

從啥時會結婚

什麼時候會工作順利

會有幾個小孩之類的

只看一眼  老師似乎就看完屬於我自己的回憶錄

一一敘述給你聽

時到今日  我自己就算過這麼一次

多年前在饒河街夜市裡的鳥掛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白文鳥來解答

也是一件很妙的事

事後證明  那位老師說的每一件事都沒發生

應該是祖上積德  神明保祐

讓我躲過了血光

 

今天很巧的  遇到了一位會看命理的老師

他問了我的生肖  看了我的左手

我覺得我遇見了神

感情方面說的讓我兩腳一軟  真是準

工作上說會很順利的一直下去

我想  短期內我是比較需要工作順利

感情的話

別再讓我遇到騙子就好

 

話說天氣變冷了

妳有多穿一件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