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也不是馬宗痛住的地方一樣馬路這麼大

只是條雙線道的巷道

正當要過馬路的時候,遠遠看到一台機車

大約距離有一百多公尺,本來速度就不慢

當我要小跑步過去的時候,牠老大居然直接再加速

而且往走在路邊邊的我衝過來

就快碰到我的時候再突然閃走

當下很生氣的罵一聲幹你娘

~沒錯~我說的就是幹你娘

飽讀詩書的我居然罵牠幹你娘,我真的很意外我會說出幹你娘三個字

在這我也很對不起牠的母親,居然用幹你娘這麼粗俗的字問候你

130428235755e4555878846749.jpg  

對!就是幹你娘

 

當然這位白目少年也很火

機車掉頭就想揍人,不過當牠從後面追上來,我也沒轉頭的情況下

牠沒直接把我撞下去,我想,牠還是有點救的

 

牠一直問我罵牠什麼,一直跳針跳針跳針的問

當然,幹你娘不是你想聽我就要說

這麼粗俗的話情緒不夠是罵不出來的

然後牠又說:我是撞到你了嗎

當然,如果撞到我,看你那俗仔的表情早就不知道騎到哪去

搞不好逃跑途中摔車撞掛了在路邊沒人發現

我要找人賠償都找不到

七天後你才能到家

 

最後跟牠無法溝通,只好認了自己吃悶虧回家洗洗睡了

hqdefault.jpg  

白目少年何其多啊 

 

不過回家洗澡想想還好有保持理智

否則為了白目少年搞到警察來

可能也不是什麼好事

 

以後走路還是離這種有嗑藥傾向的白目少年遠一點吧

e10580559_12d25df0baag215.jpg  

警察? 小乖乖說這種情況又沒打起來,警察也懶得來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