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已經開始感覺左邊下排牙齒有異狀

悶悶痛痛的(不是在形容經痛)

鼓起勇氣到附近的牙科看看

這裡不像是小乖乖的高級住宅

這家牙科在這一開數十年,鄉下地方住附近的人幾乎都在這看

進去也都大部份叫得出名字

本來想說先檢查看看

結果一躺下,醫生一看

 

智齒蛀牙,拔了吧

 

醫生說得很瀟灑,我聽得到褲子都有點濕濕

挨,痛也是給它痛,長痛不如短痛

就像條漢子,拔了唄

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醫生也開始準備麻藥

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還真可怕

隨口問了醫生,這智齒好拔嗎

醫生回說:應該不會太久,不過也是要看

這答案到底是好拔還是不好拔

 

打了麻藥,過了十分鐘

醫生拿了一隻像衝子的東西

一邊往牙齒挖,一邊問我痛不痛

其實是沒什麼感覺,但基於自己的俗仔心裡

還是叫了兩下說好痛

醫生就換鉗子出場

好,來看看夾會不會起來吼

神奇的是發生了,醫生夾著那顆智齒

往左一偏,問我痛不痛,我說還好

往右一偏,問我痛不痛,我說還好

啵,牙齒拔起來了,前後沒有十秒

 

這顆牙齒還真它媽的大顆,連醫生都驚呼了說好大

(希望這句是護士跟我說的)

 

後來咬了棉花,領了藥

就回家去休息

麻藥沒退的時候連嘴唇都是麻的

喝口水還會不自覺從嘴角流出

但當麻藥慢慢退去之後

 

幹,真的有夠痛

晚上睡覺前吞了止痛消炎藥

半夜還是給它痛醒

醒來在吃一包藥

又昏昏沉沉睡去

早上醒來臉頰腫了一包,活像被揍了一拳在臉上

現在還是痛,聽說要3~4天才會消腫

 

啊~~晚上我想好好睡一覺啊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