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新北耶誕城,第一次看到URX實車

D柱的駝背造型跟CRV4有這麼一點像

業代很熱情的邀我留下資料

之後URX開放試駕去展間找他喝咖啡聊天

可惜業代不是小姐姐

冷冷的天、穿短短的裙,我還是比較喜翻這種

4e0267f9e3024b2a87a81756d0a6d459.jpeg

 

自從U6上市,LUXGEN像吃了大補丸

成為LUXGEN旗下最暢銷的一款車

U6之後的U6 EcohyperU6 GT

每一款銷量都可以讓LUXGEN嘴角上揚

但是什麼原因讓LUXGEN開始走向衰敗的道路?

來自他們的過度自信與自大

在工作上有跟這個大集團來往過

像和公家單位,詳細的部分不明說

總之就是不開心

 

S3/U5引擎瑕疵事件會像悶燒鍋一樣爆發

也是來自LUXGEN自己的鴕鳥心態

一開始少數車主發現問題,卻不積極處理

不建立處理流程與模式

推、拖、拉、閃

最後悶燒鍋的蓋子一被打開,真相往往是不美麗的

LUXGEN銷量便開始敬陪末座

 

很多人說URXLUXGEN的最後一款車

URX好嗎?各家車評一致好評,信者恆信

反正大家都是出來工作的,心知肚明

我自己對URX靜態賞車的心得

設計上真的跟過去LUXGEN不同,有比較貼近使用者的需求去做考量

而不是只要可以當賣點,我就硬塞上去

光是願意把USB孔設計在排檔座前方

我覺得對LUXGEN而言就是值得拍手鼓勵,雖然大家認為這理所當然

 

這次URX的媒體試車

我在麥斯大話車壇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LUXGEN原廠的人在介紹URX的功能像在說教

老師在教學生的感覺

但這位LUXGEN原廠的眼鏡哥,不知道麥斯的來歷

只能說如果LUXGEN對汽車媒體都可以用這樣高傲的態度

那對一般消費者呢

 

大家最關注的還是URX妥善率

功能很新、功能很棒

但如果出現bug100個優點也會被那1個缺點給掩蓋

URX會成為救世主嗎,我覺得會

因為URX會成為LUXGEN旗下這1~2年最熱銷的車款

但是救世主能當多久?3個月、半年、一年,還是到下次改款

這就要看URX的妥善率是高是低

再來如果LUXGEN願意持續企業瘦身

改變把自己當國營企業的態度

大家還是會支持LUXGEN

 

這一篇講的內容比較沉重

最後補充一點

各位帥哥猛男假日沒事做,可以去新北耶誕城逛逛

妹子很多可以純欣賞

順便吹吹風把身上的宅味給吹淡一點

我是說我啦

arrow
arrow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