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過身邊的人

不負責任的調查結果

男生看女生

第一眼最多人是看長相

其次是腿、再來是胸

 

其實女生只要長相甜美

基本已經攻占世界上一半男生的心

腿的部分就很難說

長的漂亮卻是大力金鋼腿的人也有

長的普通結果腿的比例穠纖合度剛剛好,加上會打扮

也是可以走遍感情江湖

胸的部分我覺得已經不是這麼重要

雖然匈奴人有時後會有加分作用,但真的只是有時後

這點我認為可以省略,胸的大小不會影響男生對你的評價

phpxH6mOt.jpg

 

女生看男人第一眼最多是長相

其次是身高、再來是肌肉

男生只要長的帥,又高

活在這世界上應該不會遇到討厭你的女生

加上有在健身,哇~~這下真的屌翻了

但是~~但是~~但是

長的不好看++有健身=普通人

長的好看++有健身=普通普通人

長的不好看++沒健身=不是男人

 

女生的世界就是這麼直接且無情

59391f5f5ceb6f12a621e8cb9eff9a50.jpg

 

我自己會先看眼睛啦~~

要先確認過眼神

眼神會告訴你一切想知道的答案

鄙視肥宅討厭的眼神,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1885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